当前位置:首页>>石检要闻
市直工委书记郭少旭一行到市检察院实地督导考察
时间:2018-04-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8日,市直工委书记郭少旭一行考察组,来到市检察院,对机关建设工作、党建工作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实地督导考察。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何军恒,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吉亭陪同。

  

  

  

  

  郭少旭一行参观了案件管理中心,举报接待厅,远程视频接访室,立体车库,党建活动园地,检察文化中心等,并观看了《打造数字档案,提升管理水平级》和《奋进中的石家庄市检察院》纪实片。

  

  何军恒就去年以来市检察院机关建设工作、党建工作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情况进行详细汇报。

  

  郭少旭对市检察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石家庄市检察院机关建设和检察文化建设,紧贴中央的要求和导向,为建设“书香机关”起到了示范作用。市检察院党建工作有亮点、有特色。领导班子成员以上率下,自觉主动参加党建活动和党支部组织生活。在党组和上级党委的领导下,市院要继续发扬长项,补齐短板,把党建工作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做得更深更实更细。

石检微博
12309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检察长信箱
青少年维权
控申举报
 
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石家庄市新石北路360号  电话:0311-87119876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