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石检要闻
全市检察官培训在国家检察官学院河北分院邯郸校区开班
时间:2018-09-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3日上午,全市检察官专题培训班在国家检察官学院河北分院邯郸校区正式开班,培训为期6天,全市两级院共有151名检察官参加培训。市院领导高度重视,政治部精心组织,计财处全力保障,确保了这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

  

  市院政治部副主任、宣传处处长孙旭峰作了开班动员,阐述了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分析了全市检察教育培训工作的现状和发展方向,希望学员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将此次学习的先进理念、实践经验融入执法办案,并要求大家在学习期间遵章守纪,服从组织管理,树立好检察官的良好形象。邯郸校区院长霍玉辰出席了开班仪式。

  

石检微博
12309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检察长信箱
青少年维权
控申举报
 
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石家庄市新石北路360号  电话:0311-87119876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