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石检要闻
省院执检局王东明副局长到石家庄市院督导检查刑事执行检察工作
时间:2018-09-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4日,省院执检局王东明副局长一行两人到市院督导检查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市院党组成员、冀中南院检察长李芳栋陪同并参加了座谈会。

  刑事执行检察局刘景勤局长汇报了今年以来全市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总体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打算。李芳栋检察长介绍了全市刑事执行检察亮点工作和主要经验做法。

  

  王东明副局长通报了1-7月份全省执检各项业务数据,充分肯定了我市执检工作的成绩,希望我市在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

  王东明副局长指出,一是要加强对监管场所的监督,及时纠正监管中的违法行为,确保监管场所安全稳定。二是要加强与相关单位、相关部门的职能对接,确保刑事执行检察各项职能的顺利开展。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对刑罚交付执行和刑罚变更执行的检察监督,切实维护刑事被执行人合法权益和社会和谐稳定。四是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充实工作力量,全面提升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水平。

石检微博
12309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检察长信箱
青少年维权
控申举报
 
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石家庄市新石北路360号  电话:0311-87119876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