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石检要闻
石家庄市检察院召开“官本位”“官老大”问题整治动员会
时间:2018-09-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3日下午,石家庄市检察院召开“官本位”“官老大”问题整治动员会,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苏风雷主持会议,市院机关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市院机关党委书记李吉亭宣读了《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官本位”“官老大”问题整治实施方案》,通报了全市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查处的反面典型案例,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何军恒就开展官本位”“官老大”问题整治作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市院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把此次整治活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认真对照整治内容,勇于自我批评和自我剖析,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列出清单,逐一查找原因,明确整改时限和具体措施,真正祛除“官本位”“官老大”和“四风”虚火。要严肃执纪,切实抓实正反两方面典型,发挥警示教育作用,有效解决为民服务意识淡化、领导作风不实、干部管理不严、工作纪律松弛、精神状态不佳、工作效率不高等问题,推动全市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石检微博
12309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检察长信箱
青少年维权
控申举报
 
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石家庄市新石北路360号  电话:0311-87119876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