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石检要闻
石家庄市直机关2018年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观摩交流会议在市检察院召开
时间:2018-10-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30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全市85个市直单位党组织专职书记等100余人,来到市检察院召开了2018年市直机关工委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观摩交流大会。

  

  

  在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苏风雷同志的陪同下,观摩团参观了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党建活动园地、干警健身中心、机关餐厅、检察文化中心、档案管理中心、党员活动室、院史馆。市直工委领导和观摩团同志们对检察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观摩团随后进入会议室观看了《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党建工作宣传片》,由裕华交警大队、裕西公园管理处、荣军疗养院、交通局直属站四个单位作了党建工作经验交流。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廖文武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各级党组织要学习这次先进基层党组织示范单位好的做法好的经验的,开展党建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要出亮点出新品出精品,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近年来,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和上级检察院的正确领导下,以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政治建检、业务立检、公信树检、素质兴检、科技强检的总体布局为统领,按照“高标准、快节奏、重落实、争一流”的总体工作要求,狠抓党的建设,以党建带队建,转作风,强素质,打造一流检察队伍,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明显增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以充分发挥,检察队伍整体素质显著提升,确保了各项检察工作有序开展。市检察院连续十二年保持了“全国文明接待室”称号,连续十年保持了“河北省文明单位”称号,连续十八年保持了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连续十六年保持了全市“普法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连续八年保持了市直机关“模范职工之家”称号,连续三年被市直机关考核为目标绩效管理“优秀等次”单位。在2014、2015、2016年连续三年全省检察工作前三名的基础上,2017年又夺得了全省检察工作第一名,实现了一年一个台阶、三年全省第一的目标,为建设现代省会,幸福石家庄做出了积极贡献。

石检微博
12309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检察长信箱
青少年维权
控申举报
 
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石家庄市新石北路360号  电话:0311-87119876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